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理财方式有哪些 小额理财和P2P网贷哪种好?

    大家在选择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选择小额理财方式。那小额理财方式有哪些呢?另外,时下很火热的P2P网贷理财也大受欢迎,那小额理财和P2P网贷哪种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额理财方式有哪些
    小额理财方式有哪些

    小额理财方式有哪些?

    小额理财方式一:宝宝类。宝宝类互联网理财产品,低至1元起投,本质上都为货币型基金类产品,收益整体在3%左右。投资期限没有任何限制,流动性也比较强。虽然这种理财方式安全性目前较高,但不建议长期持有,可以作为现金管理的暂时储备工具,厚积薄发。

    小额理财方式二:票据理财类。票据理财就是商业银行将已贴现的各类票据,以约定的利率转让给信托中介,信托中介经过包装设计后,再出售给投资者。低至1元起投,目前预期收益率在5.5%至7.5%,投资期限20天至180天不等。票据理财类安全性较好,但可能要面临虚假票据、延迟支付等风险,仍需谨慎购买。

    小额理财方式三:基金理财类。基金类理财品种多,同时不同类型风险各异,货币基金风险最低,偏债型基金其次、偏股型基金最高,收益也不同,起投资金通常100元起。另外,操作也简单易行,主要由专业投资人管理,且资金可以随时赎回,但是也不建议长期持有。

    小额理财方式四:储蓄。储蓄方式,很多白领也比较依赖,存款类别不同,起存金额也不同,比如活期1元,定期50元。定期有1年、3年和5年期限。基本没有风险,安全性比较高。

    小额理财和P2P网贷哪种好?

    P2P网贷是一种个人通过网络平台相互借贷的新型投资理财模式,狮子座金融以及大部分平台都是100元即可起投。

    网贷平台一般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0%~20%左右,投资期限基本在1个月至2年。虽然近年来,屡有P2P网贷公司发生卷钱跑路的事件,但整体而言,还是一种相对安全的投资理财方式。

    相比其他小额理财方式,P2P理财具有方便快捷、短周期、低门槛等特点,无需占用大量资金,是为大众投资者量身打造的小额理财。而且,虽然目前市场利率普遍下行,但是P2P理财产品的综合收益率相对于市面上大多数小额理财产品来说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小额理财方式有哪些以及小额理财和P2P网贷哪种好的内容介绍,其实理财产品哪个更好并没有绝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