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C3-XR怎么样 雪铁龙C3-XR价格是多少

    巴黎车展的余热还没散去,各路车商又在加紧推出新款车型以占据更多市场份额。作为国际知名汽车品牌,雪铁龙也不例外。那么,雪铁龙C3-XR怎么样,雪铁龙C3-XR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雪铁龙C3-XR价格是多少
    雪铁龙C3-XR价格是多少

    雪铁龙C3-XR什么时候上市?

    剧小编了解,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将于11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曾于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改,并新增了1.2T车型。

    雪铁龙C3-XR怎么样?

    外观配置:雪铁龙C3-XR基本沿用了现款C3-XR的设计,仅在尾标等车身铭牌处略有变化。配置方面,1.2T车型将配备Citroen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ESC车身电子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全景泊车辅助和1.3平米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雪铁龙C3-XR新增加的1.2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也将配备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实现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等5种路况模式。

    雪铁龙C3-XR价格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新车雪铁龙C3-XR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2T发动机,并增加了碧玺橙车身颜色供选,而售价将比现有1.6L车型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