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庆通宝价格是多少 嘉庆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嘉庆通宝是在清仁宗嘉庆年间所铸的一种古钱币,嘉庆通宝钱径大约在2.2到2.6厘米之间,重约在2到4克。在钱面"嘉庆通宝"的文字以楷书书写,钱币的背面是满文左“宝”。那么,嘉庆通宝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嘉庆通宝图片及价格吧。

    嘉庆通宝图片及价格
    嘉庆通宝图片及价格

    嘉庆通宝小平钱其直径28毫米,穿径6毫米,重7.5克。钱体呈暗褐色包浆,锈色得体、自然,质地为精质黄铜生坑品。目前清朝嘉庆通宝宝源局小平钱币参考价为1120元。

    嘉庆通宝雕母及某些地方局的母钱均十分稀贵,制作工艺相当精致,不亚于乾隆时代,凡雕母上粗线条的刀痕都修饰干净,母钱的肉质呈细纱地状,极为平整,字口十分清晰。目前参考价格为8400元。

    嘉庆通宝背天下太平宫钱有大小几式,特大型厚肉版的较稀罕,常见多铸工不精,字口内流铜甚多,其母钱存世约二三品,参考价格为2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