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有哪些 闪电贷利息怎么算?

    招行闪电贷是招商银行基于大数据和风控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产品。通过手机App或是网上银行可以随时随地申请贷款。那么,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有哪些,闪电贷利息怎么算呢?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有哪些?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如下:1、招行一卡通客户。闪电贷仅面向招商银行的内部客户,申请人需要在招商银行办理过存款、理财、收付易、代发工资等零售业务并达到一定期限,而且开通了招行一卡通。具体期限可以打招行客服咨询。

    2、资信良好。申请人必须资信良好,贷款和信用卡没有逾期,如果2年内有逾期,则无法申请招行闪电贷。如果没有闪电贷申请资格,则需继续在招行办理各项零售业务并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当借款人达到闪电贷的申请条件时,便可以收到闪电贷资金通知短信。

    闪电贷额度是多少?

    闪电贷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万,而就目前的数据:1、个人代发工资客户的额度在30万元以内,期限有1年期、2年期两种。2、企业主的信贷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期限分1个月、2个月和1年期。

    闪电贷利息怎么算?

    招行闪电贷利息是按照日息计算的,日息率为0.042%,相对应的月息和年息分别为:月息=0.042%*30=1.26%,年息=0.042*30*12=15.12%。

    换句话说,如果您利用招行闪电贷借款5000元,则您借款一天需要支付利息2.1元,一个月支付利息63元,一年支付利息7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