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展买车便宜吗 车展买车能便宜多少?

    如今车展众多,在许多城市,隔三差五就有车展,各大车商利用这个机会推出优惠政策,以此吸引消费者眼球。车展那么多,车展买车便宜吗,车展买车能便宜多少呢?

    车展买车便宜吗
    车展买车便宜吗

    车展买车便宜吗?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金九银十”的说法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对于这个厂商卖车的好时机,各大品牌都会纷纷出台近乎“割肉”的优惠政策以应对风起云涌的行业竞争,消费者趁这个时候坐收渔利也未尝不可。究竟车展买车便宜吗?

    1、看时间。车展买车便宜吗?时间点非常重要。春秋两季、年底等这些时间段的大车展在优惠力度上是比较大的,各大经销商会进行一场价格大战,以达到短时间内提高销量及潜在客户,而这场价格大战的最终受益者就会是想要买车的消费者。

    2、看规模。车展规模也是影响买车价格的重要因素,一般政府或主流媒体等汽车相关机构所举办的车展在规模上都是比较大的,而规模大的车展相对经销商而言其投入也是巨大的。参展费用、特装展具等费用也都不低。那么到底车展买车便宜吗?如今车市竞争激烈,投入这么大,不卖车对于经销商来说是很尴尬的,所以在车展上经销商定会加大优惠力度增加销量。

    3、看其他相关优惠。此外,我们还可以从参展商给出的其他优惠条件及附赠礼品上看出一些蛛丝马迹。车展买车便宜吗?如果参展商表示出了对于车展十二分的诚意,比如提供给车展上购车的车主购车代金券、抽奖等,那么就能看出他们对于车展的重视,相对的,优惠就会更大。而且如果有新款上市,那么现款车型在优惠力度上就会加大,以达到清理库存压力。什么时间的车展最优惠

    4、看参展品牌和数量。车展上大量的参展品牌及展车的出现势必会增加各品牌精品车型之间的竞争,只有在价格上更具冲击力才能在销量上占得先机,这种价格竞争就会导致优惠幅度增大,对于购车者来说确实是买车的好时机。

    车展买车能便宜多少?

    一般来说,车价越贵优惠的越多,比如在杭州西博会车展上,有的车型优惠竟然达到了10万。当然一般车展买车优惠幅度也不会像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应该比市场价会低些,但是不会低太多。

    原因是车展的时候4s店要给主办方场地费,宣传费等各种高额的费用,就比如一个20平左右的小展位,车展那几天场地费竟然高达上万甚至几万,要想下4s店的展位更大,费用更高,优惠是可以,但是赔本了,4s店就不乐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