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 按揭贷款额度是多少?

    按揭贷款是指以按揭方式进行的一种贷款业务。住房按揭贷款就是购房者以所购住房做抵押并由其所购买住房的房地产企业提供阶段性担保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那么,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按揭贷款额度又是多少呢?

    按揭贷款利率
    按揭贷款利率

    按揭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借款人(买方)需要具备条件:1、男:年龄18-65周岁女:年龄18-60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交齐首期购房款。3、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4、借款人同意以所购房屋及其权益作为抵押物。5、所购二手房的产权清晰,符合北京市政府规定的可进入房地产上市交易流通的条件等。

    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

    据了解,各大银行按揭贷款的利率是按照央行发布的最新基准利率为准来执行的。而通常各大银行执行的贷款利率都是根据央行的基准利率进行上浮,上浮多少主要是看借款人的个人实际情况而定。

    银行按揭贷款利率如下:6个月以内,年利率为4.35%。6个月至1年(含一年),年利率为4.35%。一至五年(含五年),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年利率为4.90。

    按揭贷款额度是多少?

    1、按揭贷款:(商业贷)可以贷款的额度是:一手房是70%左右,二手房是50%左右。2、按揭贷款:(公积金贷)的贷款额度是:一手房是80万,二手房是60万。贷款额度定下来以后,就可以定下来首付是多少,然后支付给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