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按揭贷款利率 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按揭贷款是如今比较常见的一种贷款方式,很多想银行申请按揭贷款的朋友,对银行贷款利率都不太了解,那么2017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2017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

    按揭贷款利率就是指按揭贷款时所出的相关金额。根据相关规定,我国银行揭贷款利率由央行所制定,各大银行可以根据央行的制定揭贷款利率上下浮动,2017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大家可参考下表:

    按揭贷款利率
    按揭贷款利率

    而个人说能申请到的按揭贷款利率,需要根据你个人情况而且,一般情况下,你个人的财力、资产情况、还款能力都是决定你按揭贷款利率和额度的因素。

    按揭贷款利率申请流程

    了解过2017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后,我们再来看看按揭贷款利率申请流程。

    最新的房贷利率是多
    最新的房贷利率是多

    1、申请:贷款购房者填写贷款申请表,预签《借款合同》和《划款扣款授权书》等法律文本,同时提交银行要求的申请材料。

    2、材料审核:注意:招商银行对材料进行审核,发现与借款人申请内容不符的材料,银行及时通知借款人,借款确认审核后再次提交相应的材料;借款人不同意银行审批结论的,则预签法律文本作废。

    3、银行放款:经双方确认无误后,银行审批通过,办理备案、抵押手续,正式放款后,贷款购房者按照规定的还款方式,按时归还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