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上市价格是多少?

    苹果7刚上市没有多久,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已经受到人们广泛关注。据外媒报导,明年是iPhone问世十周年,苹果届时将跳过iPhone7s,直接推出苹果8。那么,具体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一下关于苹果8的最新消息。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外媒推测苹果将会在明年秋季推出十周年纪念款iPhone8。今年的iPhone7苹果明显用心不足,不着急换手机的小伙伴不妨再等一年,iPhone8将巨变,毕竟如果十周年庆典苹果再不拿出点硬货,相信其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苹果8最新功能曝光:

    据了解,苹果明年的新iPhone将会有三款,分别是iPhone8(5英寸)、iPhone8Plus(5.5英寸)和iPhone7SE(4.7英寸)。其中iPhone8和iPhone8Plus都将改用AMOLE屏幕加3D玻璃机身,iPhone7SE则还是使用TFT屏幕和金属机壳,遗憾的是新款iPhoneSE并不会做出太大升级,规格跟今年基本持平。

    iPhone8会采用无线充电。iPhone充电通常都是借由Lightning端子,但是iPhone8将会采用无线充电。苹果也申请了无线充电专利,只需将iPhone放入专用装置就可以完成充电。

    iPhone8仍为单摄像头,iPhone8Plus则是双摄像头配置,摄像头略凸,造型有点丑,但功能还是升级了的。iPhone8Plus将会对双摄像头进行升级,使两个摄像头将都配备光学防抖音圈马达,而iPhone7只有广角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iPhone8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拍摄效果。

    iPhone8将会取消Home键,机身厚度只有4mm。iPhone8会采用虚拟按键来代替Home键,至于虚拟按键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外媒猜测可能像安卓手机那样,双击亮屏后会出现虚拟按键解锁。如果那样的话,指纹识别TouchID功能可能也会做一些调整。

    也有消息指出iPhone8会像索尼Xperia系列那样,在电源键上面加入指纹识别功能,或者在手机背面搭载指纹识别功能,不过iPhone8将新增虹膜识别功能,指纹识别功能有可能被取消。

    iPhone8将新增虹膜识别功能。其实像富士通的arrowsNXF-02H、三星的Note7这些智能手机早已增加了虹膜识别功能,三星Note7比iPhone7早推出一个月,本想靠着卖点打击一下苹果,但没想到三星Note7爆炸倒让苹果减了便宜。

    苹果8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瑞信分析师称,iPhone8可能有很大改变,如采用OLED屏幕、全玻璃显示屏、Home键消失、触觉感应更灵敏、无线充电和更好的摄像头。葛查预计苹果2018财年iPhone销量为2.5亿部,比2017财年估计的2.15亿部增长16%。他认为,iPhone8的强劲需求将导致价格上涨,iPhone7平均售价预计为653美元,而iPhone8则会在667美元。

    以上便是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另外据了解,在外形设计上,iPhone8会像经典iPhone4靠拢,走一下复古怀旧风。正面机身将会全屏幕覆盖,大大提升屏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