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卡行为影响信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上次和大家说怎么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期限的,而且只能一次性还款,所以当然是固定额度比较好啦。那么,应该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呢?想提高信用卡固定额度就没有信用卡临时额度那么简单了,这个要考虑的情况也多,但是平时使用信用卡的行为也可以帮助你提高额度。那就先看看通过用卡行为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一般额度的提高,银行认为你达到条件的话会主动打电话跟你沟通的,额度提高主要跟自己的收入、固定资产、流动资产、信用有关。

    刷卡消费有规则可循。信用卡每月刷卡金额尽量多,但是不要套空,保持在信用额度30%-50%以上为宜;每月消费次数尽可能多,至少保持在20笔以上,可以绑定微信、支付宝等等,多刷小额消费;刷卡消费商户类型要多样化,例如餐饮、超市、商场、网络消费等等,均有涉猎,同时避免批发、房产、公益等无积分消费。但是注意频繁刷卡也是在真正需要买东西的时候刷,而不是随便刷。

    刷卡金额要和你平时消费习惯相符。如果平时刷卡金额都是几十,突然出现大量上万的刷卡,很容易被风控,所以刷卡要循序渐进,不要一下子从几百跳到上万。变化太大总是那么吸引人的注意,所以通过刷卡消费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就不要急躁。

    适当取现。信用卡取现交易有手续费,还不能享有免息期,到期还款日要全额还款。也就是说持卡人取现越多,到了月底所需要还款就越多。信用卡取现交易一是可以让银行赚到手续费和利息收入,有“好处费”;另外,取现交易也是向银行证明持卡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因此,银行更愿意为这样的持卡人提升信用卡额度。

    尽量刷带积分的POS机。这样银行有钱赚,提额就水到渠成了。而且每次刷的时候尽量选择不同的店。如果经常在一个店刷,就不是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了,银行会怀疑你信用卡套现了。

    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额还款。偶尔刷个600以上,然后办个分期,并按最低还款额还款,给银行有钱赚,这样银行觉得你是优质客户,提额也容易。

    偶尔海淘或境外消费。现在网上海淘很方便,一般海淘网站没有银联通道,所以想要海淘必须有一张双币信用卡傍身。使用信用卡进行外币交易,不但可以累积更多的积分,还能够提升外币账户使用率,增加消费类型,在申请提额时会有一定的加分。

    一定要珍惜征信,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还款记录,按时归还欠款,不要出现逾期现场,这样子有助于提高额度。如果最后还款日还不了款,可以打银行电话,一般可以给你缓3天,这3天内要想尽办法还清。要说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一定会看征信,如果你征信不好,银行也不敢给你办理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时候,如果有房产证、机动车行驶证,最好附上这些资料的复印件,有助于提高额度,如信用卡下来之后才有这些东西,也可以电话客服人员,补交资料提高额度。

    以上就是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方法,这些信用卡使用行为会影响信用卡额度,所以平时用卡一定要注意,不要爱以为信用卡在手随便刷。使用恰当有好处,使用不正确还会对你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