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六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由于信用卡原额度一般都不会很高,特别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人,所以想办法提额就变得很常见了。那么,应该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小编在这里不得不说的是,虽然提额技巧差不多,但是不同银行信用卡利用不同提额方法可能会有不同效果。现在就去看看六大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中国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提额诀窍就是先给现有信用卡提升临时额度,之后加办新卡,新卡的额度=前卡固定额度+临时额度。申请新卡、注销旧卡,也是提升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好办法。

    农业银行。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可以说是简单粗暴,持卡人只要正常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即可,最好多刷多用,多次申请提额,每次都或多或少地给你提升。尽量不要用农行信用卡取现,取现交易会让农行觉得你财力状况不好。不过记住这个多刷多用的前提是你能保证按时还款。

    建设银行。对于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你可以多在高端的POS机上刷卡消费,偶尔申请一次消费分期或现金分期对提额有帮助;也可以像中国银行信用卡一样先申请建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之后加办新卡,新卡的额度=前卡固定额度+临时额度。首次提额时间为6个月后,再次提额需要先进行评测,据用卡情况定,通常2-3个月即可申请。

    工商银行。想要快速提升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申请工行工银俱乐部会员,只需要将工行商友卡账户刷成双六星即可分分钟完成信用卡提额。购买工商银行步步为赢的理财产品,多次买卖之后很容易成为双六星。首次提额建议开卡3个月后,再次提额无具体时间,建议不要太频繁。

    招商银行。关于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相比于大额消费,招商银行更喜欢看消费次数,所以想要为招行信用卡给提额,不妨多刷信用卡,只要能刷卡的场合尽量选择刷卡消费。此外,你也可以试试境外外币消费后,申请提额。首次提额时间为3个月,可至少提高1000元。再次提额可随时,通常三天左右即可申请到。每月对用户用卡情况进行评估进行自动调额。

    交通银行。交通银行可以多进行境外美元消费,消费越多越好,境外美元消费有助于提升信用卡额度。当然,你还可以采取“威逼式提额大法”,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注销信用卡,客服挽留你时申明当前信用卡额度过低,要求提升信用卡额度,这样提额的机会会很大。还可以“冷冻式”提额,刷卡一段时间后,将交行信用卡“打入冷宫”,不再使用,之后再要求银行提额。

    这就是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技巧,小编在这里只说了最为常见的六大银行,特别是我国四大银行。关于提升额度的方法,除此之外,想要高额度信用卡的,不妨在开始办卡的时候选择级别比较高的白金卡进行办理。不过不管怎样都必须保证你能做到按时还款,否则是需要支付信用卡违约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