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提高额度有哪些注意事项?

    每个人都想申请下来的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因为额度越高可以刷越多。那么,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虽然额度越高可以刷的就越多,但在刷卡消费时也要有度,毕竟这些都是要还的,信用卡额度要在你的偿还能力范围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坚持申请和抓住时机申请。坚持申请和抓住时机申请,双管齐下。对于信用卡用户来说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你们可以坚持使用电话申请提升信用卡额度,因为不同的客服或者工作人员在处理这方面申请时的态度和原则有些微小的差异,或许上一个通不过,下一次就通过了,而且坚持电话申请留下的记录也会有助于将来申请提额。

    多元化消费。经常在各种商户的机器上刷卡才行,我们经常知道的超市便利店类、餐饮类等刷卡器。如果想要提额请确保每月消费中出现不同种类的消费记录,从而起到美化账单的作用。

    确保信用卡处于活跃状态。一张信用卡假如有一万的额度,每个月消费一笔9999,跟消费50笔,总数达到9999差别是非常大的。据不完全统计,绝大多数银行在综合评估客户信用度上会考虑信用卡使用的活跃程度。所以关于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这个问题,一般来说能够保持近半年来月刷卡次数超过20笔,最好小额消费占绝大多数就能够满足银行在这一点上的要求。

    账单分期。跟银行保持一个互惠互利的结果往往对提升信用卡额度有一定作用。从银行要靠信用卡赚钱,所以适当的账单分期能够让银行感觉到你的诚意,在综合评价的时候给你成绩单上加分。

    境外消费。无论是四大国有银行,还是商业银行,又或者是某些外资银行,他们都喜欢境外消费多的持卡人。因为境外消费可以证实持卡人的消费能力,因为境外消费可以被全部认定为真实消费,这对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有很大帮助。

    适当大额消费,确保接近授信额度。每隔几个月可以进行几次大额消费,让账单额度接近总授信额度,促使银行知道授信额度已不能满足持卡人需要,从而提升额度。

    以上就是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的介绍,既然知道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了,接下来还是关注一下提高信用卡额度要注意什么吧。

    提高额度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意机器出处。所用的手刷一定要搞清楚其业务模式与产品出处,很多公司的手刷严重“套码”、“跳码”,并以此为牟利的主要手段,十分坑害信用卡使用者。

    刷卡要注意间隔时间。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手刷都是后台商户随机跳,并且很多都是全国各地随机的。如果两次刷卡的时间很短,而商户是全国相聚很远的两个地方,那就容易被风控,因为你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出现在两地,这样还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刷卡金额不要是整数。有的人直接就刷1000、5000、10000万的,因为手刷后天跳额基本都是公益类和民生商户,你的交易产品金额不太。不要在不符合规律的时间来刷卡,不如按常理商户应该是下班时间,而你却总是交易,也容易被风控。

    余额不足就不要刷卡。不要以为你刷卡消费超出原来信用卡额度,银行就会帮你提高额度,余额不足一直刷卡就会被银行系统认为是风险商户会被冻结,如果冻结了就不用想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了。

    避免用刷卡器查询余额。也不要使用刷卡器去查余额,最好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或者加各信用卡中心的公众号在公众号内绑定查询。

    这就是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注意事项,虽然知道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了,但是不要为了尽快的提高信用额度而盲目的刷卡消费,刷卡时也要考虑自身实际的经济情况,以免到最后还款日时,资金不足还不上款导致个人信用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