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上市时间曝光

    据悉,诺基亚将要回归手机圈,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会在2016年第四季度推出新机,不过从供应链上来看似乎得往后推迟了。那么,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诺基亚新款手机将搭载安卓7.0在明年2月底的MWC2017大会上正式亮相,这表明诺基亚新机要到明年才会发布。不过从今天在微博上曝光了一个诺基亚新机谍照,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拥有灰色和黑色两种款式,可以看到在机身上端和下端都有信号带,背部中间部分有两个开孔,尚不清楚是双摄像头还是指纹传感器设计。

    此前有外媒消息称,诺基亚将会推出两款采用安卓系统的手机,型号分别为C1和P1,采用高档金属机身设计,还是保留熟悉的诺基亚味道,搭载Android7.0系统,一款是5.2英寸屏幕,一款是5.5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还不能确认,或许会有指纹识别模块,并且采用升级版Z-LauncherUI。

    据悉,诺基亚新机一共有两个版本,其中5英寸版配备2GBRAM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5.5英寸版则采用了3GBRAM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除此之外,两个版本配置一致,均搭载骁龙430处理器,拥有16GBROM和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运行Android7.0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