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受哪些因素影响?

    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那么,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信用卡额度受哪些因素影响呢?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一般而言,初次办卡的用户额度普遍不高,除非提交的财力证明非常有“实力”。以交通银行为例,交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根据不同的卡级别,额度也会不一样。

    1、普卡的额度普遍在1万元以内,2、金卡的额度一般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3、白金卡的额度是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

    初次申请交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在5千左右,年轻消费者推荐一张交行青年卡,额度是3千到5千的样子,非常容易申请,门槛低。办理信用卡以后,并不是一辈子就这个额度。

    信用卡额度受哪些因素影响?

    1、经济条件:信用卡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种短期小额贷款,所以银行在发卡的同时会承担一定风险,只有能够彻底了解申请人的经济能力,并且能够消除银行的顾虑的情况下,才能够获得更高额度的信用卡。

    2、工作性质:这里说的性质主要考虑到的是稳定性的问题,因为银行似乎并不是很关心持卡人什么时候还款,只是比较关心持卡人是不是能够还款,所以一般只有有经济收入,并且足够的稳定都能够获得信用卡,而且工作的稳定性越高,获得信用卡的额度也会越高。

    3、征信记录:征信记录可谓是现代居民的经济身份证,不管是信用卡的办理还是贷款的申请,都需要考虑到申请者的征信记录,因此,征信记录也是影响卡额的重要标准之一,一般那些与银行无任何来往的客户,获得的信用卡额度就会较低,主要就是因为征信记录基本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