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订单贷款有哪些特点 如何办理企业订单贷款?

    订单贷款是小企业通过提供具有可靠付款条件的订单,并以合同销售回款为第一还款来源的贷款业务。那么,如何办理企业订单贷款?企业订单贷款主要通过担保公司担保,帮助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对一些优质科技型小企业,可采用无担保方式。下面就先说一下企业订单贷款的特点,再教大家如何办理企业订单贷款吧。

    如何办理企业订单贷款
    如何办理企业订单贷款

    企业订单贷款有哪些特点

    1、根据小企业的不同业务特征细分客户群体,适用面广。

    2、无需提供抵押物和其它担保,告诉你如何办理企业订单贷款解决小企业的担保难问题。

    3、授信期内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使用方便,成本节约。

    企业订单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50万元,且不超过订单或合同金额的70%。

    现在知道了企业订单贷款的特点,而且最高额度还不低,虽然你不一定能够能有这个额度,但是从其他特点看是比较适合小企业的,接下来就要教你们如何办理企业订单贷款了。

    如何办理企业订单贷款?

    订单贷款的申请条件:1、企业代理产品在同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或自身拥有核心技术、其开发产品已获市场认可;

    2、能提供具有可靠付款条件的订单以及进入实质性合作的依据,并锁定货款回笼账户为本行账户;

    3、同意追加应收账款质押,指定订单回笼资金到账应提前还贷。

    具体如何办理企业订单贷款?首先,企业与购货方签订购销合同,并取得购货订单;企业持购销合同和购货订单提出融资申请;银行确认合同、订单的真实有效性,确定企业的授信额度后,企业在银行开立销售结算专用账户;企业与银行签订订单融资合同及相关担保合同;银行向企业发放贷款,企业按合同规定的用途支用贷款、完成订单项下交货义务;购货方支付货款,银行在专用账户扣还贷款。

    以上就是具体如何办理企业订单贷款的介绍,所需的条件以及办理流程都已经说得很明白,只要企业符合条件,并确保订单的真实性,想办理企业订单贷款也不是那么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