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提现要手续费吗 网商银行提现多久到账?

    网络银行的兴出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而网商银行便是蚂蚁金服推出的网络银行,其不仅提供贷款业务还为投资者提供理财服务。那么,网商银行提现要手续费吗,网商银行提现多久到账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网商银行提现要手续费吗
    网商银行提现要手续费吗

    网商银行提现要手续费吗?据小编了解,目前网商银行提现手续费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不过提现到各个银行的额度是有限制的,具体额度我们可以去网商银行手机APP查找。

    网商银行提现多久到账?

    网商银行提现和存入都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更是可以免费转账到关联的银行卡,这相比而言更加方便用户转钱。一般来说,网商银行提现在24小时内就能够到账。据了解,网商银行提现到支付宝或者相关联的银行卡两个小时内就能够到账。

    网商银行如何转账?

    虽然网商银行不能直接将账户上的钱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但是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将钱转账到别人银行卡当中。操作流程如下:1、进入支付宝,关联上网商银行账户。2、在支付宝当中选择转账,选择从网商银行账户当中扣除。3、收账方通过支付宝将钱转入到自己银行卡当中。

    以上便是网商银行提现要手续费吗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网商银行转账到他人银行卡相对来说比较麻烦,再加上支付宝提现超额开始收费,小编个人建议选择别的银行卡来进行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