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网商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网商银行是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是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网商银行转账迅速,不少朋友比较关心转账的手续费。那么,网商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网商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呢?

    网商银行转账手续费
    网商银行转账手续费

    网商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网商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呢?网商银行进行转账是免费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网商银行转账并不是转账给别人,而是转账到自己账户的其他银行卡。如果是在他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者柜台向网上银行转账汇款,转账的限额以各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

    网商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网商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呢?通过各大银行手机APP、网上银行以及柜台转账到网商银行的限额以各大银行的限额规则为准。

    工商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5万,日累计限额5万,农业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20万,日累计限额50万,中国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5万,日累计限额50万,建设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20万,日累计限额50万。

    交通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5万,日累计限额50万,兴业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5万,日累计限额不限,民生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10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中信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3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

    招商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10万,日累计限额50万,广发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10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光大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30万,日累计限额50万,平安银行转账到网商银行单笔限额2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