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版100元四连体价格是多少 最高价达5000元

    第四套人民币100元券(1990版)四方联连体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该连体钞由4张未裁切的第四套人民币100元券(1990版)构成。那么,90版100元四连体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90版100元四连体介绍:

    我们可以看到90版100元四连体正面图案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四位领袖浮雕图。其背面“井冈山主峰”主景图案,墨层厚,手感强,难以复制。其票幅规格:165×77mm。

    90版100元四连体价格
    90版100元四连体价格

    正面四领袖像左边橘红色的花纹。采用接线印刷技术,背面右上有角花球部位。钞票内有金属安全线:迎光透视肉眼即可看到贯穿于票面右侧的钞纸中。其中正面冠字编码、正面底片颜色较深的花边上是用磁性油墨的。

    由于近年来人们对连体钞票的喜爱,该套四连体钞从长期来看,也肯定会更随大趋势而走。但如果各位藏友只是追求短期的投资的回报的话,就不适合投资了。由于其长线看好所以第四套人民币90版100元四连体钞,如果能长线持有还是可观的投资收益。因此建议长期持有。

    90版100元四连体价格:

    这套百元的四连体钞票在2004年发行的,作为第四套人民币中的家庭成员,该100元如今已经退市了。那么,90版100元四连体价格是多少呢?据悉,第四套人民币90版100元四连体钞目前价格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