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借呗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那么,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蚂蚁借呗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

    蚂蚁借呗提现手续费
    蚂蚁借呗提现手续费

    蚂蚁借呗可以提现吗?

    据了解,芝麻信用达600分及以上的支付宝用户,是有机会开通蚂蚁借呗的,所申请的借呗额度有高有低,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0000元,具体额度高度由系统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综合评定的。

    有介绍说,蚂蚁借呗具有提现功能,说白了也就是申请借呗成功后,你可以在支付宝的余额中查询到,并且通过支付宝余额的提现功能转到你所绑定的银行卡中,通过提现将钱取出来。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

    蚂蚁借呗提现多久到账呢?号称最快到账的蚂蚁借呗,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随借随还,3分钟以内就可以到账。从进入借呗的主界面到申请成功,只需要5步,分别是:我要贷款—输入贷款金额—支付宝钱包密码验证—短信验证—申请成功,用时1分30秒,秒借的节奏。

    蚂蚁借呗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蚂蚁借呗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不同于银行信用卡,蚂蚁借呗是先把资金转入到支付宝账户余额或是银行卡当中,这样的操作其实相当于转账,虽然支付宝现在受到央行的管制,开始实施提现收费制度,但如果直接使用借呗以及余额宝(余额宝内的资金必须是由银行卡直接转入的部分)转出银行卡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这里注意一定不要转到信用卡,我们都知道信用卡的取现不管是不是透支都是需要手续费的,并且要高出储蓄卡很多。现在储蓄卡都开通了跨行取现免手续费功能,通常是每月2-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