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白金信用卡 各银行白金信用卡攻略必看

    白金卡是银行卡组织与商业银行等机构共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或储蓄卡。额度较低的朋友都想申请白金信用卡,那么,如何申请白金信用卡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

    如何申请白金信用卡?

    招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攻略:1、先成为招行客户,建立客户关系。比如:先开招行网上银行,多做银行流水,申请,招行普通信卡用1万额度。招行私人银行,堆砖下来后。达标当个月,下了招行私人银行卡,领卡当天可以申请招行无限卡。

    如何申请白金信用卡
    如何申请白金信用卡

    2、招行无限卡,申请一般15天内到手。存款50万达标金蔡花。一个月后申请招行白金10万额度。招行白金信用卡下卡,再用卡三个月后。用个人所有资金把招行私人银行堆下来。招行无限卡,服务无限,积分无限。赚钱利器。第一个月少量存款;第三个月招行普卡1万额度;第五个月招行白金10万额度+可以临时10万;第六个月私人银行;第八个月招行无限卡30万固定额度+30临时额度。

    工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攻略:1、工行白金申请,根据各地不同政策,批卡条件重点:看星级,存款,消费纪录。第一次办工行白金,必须双6星,可以下白金:尊尚白,国航白,黑白菜基本额度10万左右,如果存款100万三个月下20万以上的白金。

    2、存款工行70-100万工行下黑白菜双币白金20万,三个月内大额度消费连续多元化猛刷,良好的刷卡纪录。基本上90%提额度。为了让工行白金额度增加至额度100万,只能使其所有工行白金卡额度独立。

    3、工行最好的信用卡—百夫长。固定额度200万,临时额度无限。(百夫长信用,跟工行所有信用卡额度是独立)工行一般用卡半年,额度可以提上30-50万左右,普通客户白金卡额度50万已经是顶点,这是分行系统限制。工行办理白金卡,建议大家先去刷星,星值刷上去之后再去办理,成功率就会很高,刷星有详细的教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这边微信了解。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攻略:1、中行信用卡申请唯一方法存款,批卡额度根据存款15-20%下卡。存款50万,下中行精英白5万+5临时(一年内临时提50%,一年后100%临时提)。中行精英白,下卡后不需要再存款,用卡三个月后,多刷多用,特别是多元化消费。

    2、三个月后,再申请提固定额度,在提额度之前,必须多元化大额度刷卡消费。中行提额度是根据信用卡消费纪录和积分标准给以额度。(申请额度时,尽可能在中行存款,让银行看看你还款能力,提额度后,可以转走存款。)

    3、中行精英白一般固定额度20万级别,30万级别,50万级别,100万级别。这些都是根据你的个人财产而定。如果你是无产阶级,请根据第四点的方法。当中行精英白(至尊白)到了个人顶点额度,可以申请中行国际美元卡或中行运通黑卡。

    4、中行运通黑卡,申请方法更加简单。先存款800万中行,再签约中行私人银行,这样保证100%下美国运通黑卡片(因为中行没有私人银行借记卡。所以,只有中行运通黑卡信用卡标志,才可以代表中行私人客户身份。)

    中行最高端美国运通黑卡额度一般为最低100万起,(中行黑卡一般为200万固定+200万临时,理论上根据个人条件不设上限)。如果存款人,本身有中行精英白金(至尊)先让私人银行提高额度至150万后。再等45天下中行美国运通黑卡。

    9.申请中行国际美元卡,只需要提交你中行白金卡及一些简单的信用卡纪录和个人财产品资料。(中行国际多币卡或中行国际美元白金卡是跟所有人民币卡额度是独立分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