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世凯银元价格是多少 最新袁世凯银元价格表一览

    在我国铸造的近千种近代银币中,流传最广、影响最大、存世最多的银币品种可数袁世凯银元,俗称“袁大头”或“大头洋”。目前,袁世凯银元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最新袁世凯银元价格表吧。

    袁世凯银元价格是多少
    袁世凯银元价格是多少

    袁世凯银元价格表如下:目前,我国收藏市场的袁世凯银元最多的三个品种是民国三年、九年和十年铸造的,其售价基本在700~720元之间,属老银币中的低价潜力品种。民国八年铸造的“袁大头”存世量略少些,现市价约1800余元一枚,受到不少钱币爱好者所青睐。

    而民国三年袁世凯头像“签字版”银元价值较高,市场价高达15万。甘肃省铸造发行的标有“甘肃”字样的“袁大头”存世量已比较稀少,现成交价达5000多元,普通的集币爱好者已难以玩转它了。

    袁世凯银元中最珍贵、最稀罕的品种当属民国三年袁世凯头像“签字版”试铸币,现一般邮币卡市场根本难觅踪影,连钱币拍卖会上也鲜有所闻,该币目前估价约值人民币10万~15万元左右,是近代银币中不可多得的珍品,为国内外钱币收藏家所关注。

    民国三年袁世凯头像贰角、壹角小银币的售价一般在150~200元左右,中元(伍角)价格较贵,为1300元左右一枚,市面上中元银币赝品较多,集币爱好者当引起重视。

    以上便是袁世凯银元价格是多少的介绍了,但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以上数据皆来自于网络,刚刚涉足收藏的朋友在没有肯定的情况下,需要小心谨慎对待,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