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哪个品牌最好吗 10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广大的消费者都非常青睐SUV,在过去的10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前3名,就全部都是自主车型,其中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的优势较为明显,前十强中,我们自主品牌的车型占据7个席位。下面就来看看10月suv销量排行榜。

    10月suv销量排行榜
    10月suv销量排行榜

    10月suv销量排行榜一:哈弗H6

    哈弗H610月销量:56667辆,国产神车哈弗H6一直以来的表现都非常逆天,自打出世以来就没离开过SUV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哈弗H6的在设计上很好地把握了国人心理,外观年轻,内饰简洁但功能实用,空间宽敞,座椅舒适,底盘比较硬,操控性更是跟马6有得一拼,不过在动力上就一般了,起步的时候稍微肉了点。

    10月suv销量排行榜二:传祺GS4

    传祺GS410月销量:34210辆,传祺GS4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SUV,这也是它卖得好的主要原因。

    传祺GS4不仅是外观颜值高,就连内饰设计也非常时尚、年轻,空间上表现虽然没有哈弗H6那么宽敞,但也算不错了,比很多合资SUV强,传祺GS4的座椅支持一般,但总体舒适性还不错,操控方面也表现很好,动力上更是把小排量大功率发挥到极致。

    10月suv销量排行榜三:宝骏560

    宝骏56010月销量:30820辆,宝骏560也是一款颜值很高的SUV,在10月份SUV车型销量排行第三,目前2017款已经上市,10月销量成绩也比9月好了不少。

    外形耐看,驾驶轻松,空间大,配置很全,这就是宝骏560成功的秘密,底盘的整体感优秀,没有廉价松散感。悬挂的韧性还是有的,可以感受到工程师们并没有因为结构简单而放弃努力。

    10月suv销量排行榜四:长安CS75

    长安CS7510月销量:23790辆,长安CS75在积累了多年的造车经验之后,整体品质可谓有了长足的进步。长安CS75的造型年轻,在细节处理方面做得很完美,配置很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优势,动力方面,更是有多种选择,丰富的产品也提升了它的竞争力。

    10月suv销量排行榜五:哈弗H2

    哈弗H210月销量:21079辆,哈弗H2也是一步一个脚印,爬到了今天的位置,作为一款小型SUV,实属不易。哈弗H2无论是配置还是用料和做工上几乎无可挑剔,在小型SUV行列中也算是一款很有档次感的车型。这样的价格,配上这样的配置,也算物有所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