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即将上市 宝骏510上市价格是多少?

    宝骏近年来可谓是风头正盛,神车辈出。前段时间,宝骏有一款小型SUV走进车友们的视野,它就是宝骏510。宝骏510自曝光以来,一直受到车友们的广泛关注,大有神车的势头。那么,宝骏510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宝骏510上市价格
    宝骏510上市价格

    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外形设计:宝骏510的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六边形前格栅,其前灯组造型相当独特,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较为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宝骏510所配备的双色五辐式轮圈造型比较动感。

    宝骏510车身尺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05×162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尾灯采用多边形轮廓,并使用了部分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后扰流板、银色后保险杠装饰等。

    宝骏510动力参数:宝骏510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或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

    宝骏510上市价格是多少?

    宝骏510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根据宝骏汽车规划,将在今年年底推出5款新车,包括一款入门级SUV—宝骏510,据小编了解到,宝骏510的定位低于宝骏560,后者7万多起步,也许宝骏510的起步价会在6万以内。

    以上便是宝骏510上市价格是多少的介绍,另外,宝骏510还未正式亮相,神车势头就已经十分明显。集上汽通用五菱制造工艺之大成的宝骏510,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良好的空间表现,充足的动力输出,虽然售价仍为明确,但以宝骏一贯高性价比的风格,相信它会有合理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