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 盘点信用卡分期贷款

    你知道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吗?有些人因为消费金额大,不能一次性付款,或者不想一次支付那么多,就想到了分期,特别是很多人都是使用信用卡消费,所以信用卡分期贷款等就变得受欢迎了。现在每家银行基本上都推出了自己的现金分期贷,只是名字叫法不一,出额度的难易程度也不一。现在就去看看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吧。

    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
    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

    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

    1、浦发银行万用金。万用金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推出的现金分期,在之前智能设备还不火爆阶段,第一次都是需要银行主动邀请的,现在也可以自助微信、客户端等平台自助查询有无额度。万用金分占额与不占额,当然我们希望的肯定是后者。浦发万用金卡在有额度情况下可以自助申请,额度直接打入储蓄卡,分期期数自行选择,月手续费在0.71%左右。万用金要出额度不算是非常难的,关键还是靠信用卡的使用情况而定。

    2、中信的新快现和圆梦金。说到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中信信用卡这两样额度之外的分期贷出额度也不算难的,新快现实际上就是一种临时额度的分期,申请后会显示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上,随着还款会慢慢恢复到原始额度。新快现有一个好处:最长分36期,可以提前还款不收取后面的手续费。只有在新快现额度高于当时信用卡的可用额度下,才有不占信用卡本身额度的额度,不然分的就是信用卡本身额度了。分期手续费0.75%左右。

    圆梦金也是中信的一个分期贷,不过这个形式是给你一个额度,自行设定好最低分期额度和分期期数,比如你设定分期额度为5000,期数为12期,那么只有在你消费超过5000情况下才会使用圆梦金自动分12期,还款都是直接出在信用卡账单上面。现在知道中行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了吧。圆梦金额度只有后台可以看到,不会体现在信用卡的额度内;其次圆梦金是有时间限制的,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使用或者没有用完是会失效的。分期手续费0.75%左右。

    3、平安信用卡的消费备用金。平安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平安备用金类似中信的圆梦金,不过备用金额度是直接打到信用卡内,申请时需要设定好分期期数,在刷卡时优先使用备用金自动分期,明细同样直接体现在信用卡账单上面。分期手续费0.85%左右。

    4、华夏易达金。华夏本身有易达金信用卡这个卡种,但是普通信用卡一样是有机会出额度的,一般是银行主动邀请,额度直接打储蓄卡,手续费在0.85%左右。

    5、招行消费备用金。招行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可不止这种,不过在这里就先不说了,先说消费备用金。招行信用卡的消费备用金在申请成功后款项将实时转入持卡人的信用卡的个人卡账户,优先冲抵信用卡的欠款。消费备用金一旦申请成功,核准的款项将实时转入你的信用卡个人消费账户,无论是否使用,均需按期偿还。消费备用金不得用于投资,仅限用于消费。如用于信用卡取现,仍会产生取现手续费及一天利息。分期手续费0.75%左右。

    6、交通好享贷。交通银行好享贷以高额专享额度(最高可达15万)和便捷服务流程,提供大宗消费信贷支持。客户可在大部分日常生活消费的商户使用好享贷额度,还款期最长达24个月,每月手续费仅0.72%

    7、广发财智金。广发财智金也是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的一种方式。财智金业务是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持卡人特别提供的一种紧急备用金服务,完全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记录良好的信用卡持卡人可向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预借一笔现金。卡人后续可选择分6、12、18或24期(每月为一期)免息分期偿还,申请低于10000元不受理6期还款,每期手续费按本金的0.75%收取。

    以上就是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的介绍,实际上信用卡有哪些分期贷款除了这些以外,还有招商银行的现金分期、e招贷等,不过能否出额度基本都是与信用卡的使用情况直接挂钩,所以养卡才是能否出额度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