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新tiguan什么时候上市 预售价为27万起

    大众新tiguan是大众集团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先期将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那么,大众新tiguan什么时候上市,大众新tiguan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tiguan什么时候上市
    tiguan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新tiguan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新tiguan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全新Tiguan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预计国产版本将在2017年初推出。作为国产途观的前身,消费者对于全新Tiguan是有着不小的期待的,虽然大众7座SUV也将会在不久后上市,可是这款在国内火了好久的车型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了。

    大众新tiguan怎么样?

    从此前在国内亮相的新Tiguan380TSIR-Line车型来看,全新Tiguan造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宽大饱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1mm,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进口Tiguan长宽高分别增加了53/30/54mm,轴距增加77mm。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三辐式的方向盘以及多媒体区域也是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Tiguan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360度影像、导航、驾驶模式选择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Tiguan将会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其尾标对应分别为280TSI、330TSI和380TSI,其中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

    大众新tiguan售价是多少?

    大众新tiguan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新车将推出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共计四款车型,而预售价区间为27-39.9万元。

    以上便是大众新tiguan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了,全新Tiguan配置丰富,表现越级,这次预售价下探到30万元以下,足见此次大众汽车的诚意,目前看来,全新Tiguan的价格和品质是成正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