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赖黑名单如何查询 老赖黑名单怎么消除?

    提起老赖,大家都觉得深恶痛绝,明明有钱,却赖账不还。我们知道,如果被执行人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又没有财产的,可能会被法院纳入老赖黑名单,在某些民事行为方面会受到限制。那么,老赖黑名单如何查询呢?很多老赖都想把自己的名字从黑名单里消除,那老赖黑名单怎么消除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老赖黑名单如何查询
    老赖黑名单如何查询

    老赖黑名单如何查询?

    老赖黑名单查询方法一:百度查询。输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等关键词,就可以看到一张列表如下,再输入你要查询的老赖名称,就可以得到结果了。

    老赖黑名单查询方法二:全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

    老赖黑名单查询方法三:最高人民法院查询。查询信息目前都比较准确,尤其以最高人民法院的最全。

    老赖黑名单怎么消除?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应当将其有关信息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一)全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

    (二)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经申请执行人确认履行完毕的;

    (三)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终结执行的。

    以上就是老赖黑名单如何查询以及老赖黑名单怎么消除的介绍,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老赖,赶快去履行吧,避免受到更多限制和惩戒,也提醒其他朋友,珍惜自己的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