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 预售价格是多少?

    雪佛兰Equinox自更名探界者以来,很多人都开始关注它了,据悉,雪佛兰探界者将会是雪佛兰今年更新的最后一款车型。那么,雪佛兰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雪佛兰探界者上市最新消息。

    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
    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探界者在外观设计上秉承雪佛兰家族全新一代产品富含“生命力美学”的设计理念,甩了科帕奇十几年。前脸依旧是采用雪佛兰家族上下分层的双进气格栅式设计,丰富的镀铬装饰与全新LED尾灯十分契合国人的审美,整车造型有点凯迪拉克XT5的味道。据悉,雪佛兰探界者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

    雪佛兰探界者怎么样?

    内饰方面同样是雪佛兰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设计风格与迈锐宝XL十分相似。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年轻活泼,“护翼”式中控台让人过目难忘,想不记得都不行。高配车型有通透的全景天窗,此外如座椅通风、加热,后座空调出风口等舒适配置一应俱全。中控上大尺寸的彩色触控屏融入了MyLink娱乐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和AndriodAuto,以及OnStar4GLTE热点功能,可玩性非常高。

    雪佛兰探界者动力上沿用通用汽车在国内主打的1.5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5T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73Ps,最大扭矩275Nm。而搭载了更高排量的2.0T版车型将会输出256Ps的最大马力和353Nm的最大扭矩,变速箱则为代号9T50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科技感瞬间爆表,看看这台9AT能否扭转雪佛兰6AT变速箱的“愚蠢”现象。

    安全配置上雪佛兰探界者也全面进入新时代,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全景影像、预碰撞警示、盲区监测和交叉路口警示等智能辅助驾驶装备都会出现在新车中。

    雪佛兰探界者售价是多少?

    雪佛兰探界者售价是多少呢?中型SUV市场目前竞争激烈,雪佛兰探界者如果想要突出重围,价格如果还是保持着高冷的价格,等待雪佛兰的还是继续下跌的态势,期待雪佛兰新一代Equinox的价格可以很亲民。小编预计雪佛兰新一代Equinox售价为25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