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菲尼迪Q60价格是多少 预计售价为69.90万

    近日,有一辆新车亮相广州车展,可以说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它就是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60了。那么,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60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英菲尼迪Q60吧。

    新款英菲尼迪Q60怎么样?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60在外观造型上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不少的调整,整体风格更加简约自然,透露着一股清新脱俗的赶脚!在保留家族式柔顺圆润的造型同时,车身线条变得更加修长,还给人一丝凌厉感。而作为一辆豪华级别轿跑,新车在车尾上添加的折叠式尾翼自然更显逼格。

    英菲尼迪Q60价格
    英菲尼迪Q60价格

    车尾方面,雾灯的造型同样经过重新设计,运动效果更加强烈,并且大灯加入了LED光源。而尾灯方面的调整,也使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凌厉动感。车尾整体线条同样较现款丰富了许多,层次感有所提升。车内采用2+2座椅布局,标配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和Bose音响等配置。

    新款英菲尼迪Q60在内饰方面:内饰上,新车依旧保留了老款车型简约时尚、冷色调的设计风格;而在配置方面,中控大尺寸触控屏幕、全新方向盘设计配合上好看又实用的中空一键按钮,也足够让你享受豪华驾驶体验了!

    新款英菲尼迪Q60动力方面:动力上搭载了全新研发的2.0T和3.0T两款双涡轮V6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最大扭矩550Nm;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

    英菲尼迪Q60价格是多少?

    英菲尼迪Q60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此次广州车展上的英菲尼迪Q60价格为预计69.90万,会于年内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