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CR-V售价是多少?

    本田公司日前在底特律正式发布了2017全新CR-V紧凑型SUV-2017款本田CR-V。本田对该车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富进攻性,空气动力学性能与动力也有升级。那么,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2017款本田CR-V怎么样?

    内饰方面,全新CRV中控台保留现款的设计,配以大尺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并增加木纹装饰。该车采用新型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配备液晶显示屏。新车还搭载了本田CONNECT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Auto系统。

    2017款本田CR-V还带有一键启动、双区空调、电子驻车、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安全超感系统,提供碰撞预警、碰撞缓冲刹车系统、道路偏离预警等。

    本田新款SUV中控台保留现款的设计,配以大尺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并增加木纹装饰。该车采用新型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配备液晶显示屏。新车还搭载了本田CONNECT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Auto系统。本田新款SUV2017款CR-V还带有一键启动、双区空调、电子驻车、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配备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提供碰撞预警、碰撞缓冲刹车系统、道路偏离预警等等。

    本田新款SUV搭载新型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新车仍将搭载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与i-VTEC技术。

    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2017款本田CR-V将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可供选择,搭载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前后部均有管状防滚架。本田CR-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本田新款SUV—2017款本田CR-V定于12月份上市,价格方面目前尚未公布,所以我们暂时还不知道,相信稍后不久也会有网友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