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 不还贷款会怎样?

    众所周知,如果你贷款逾期不还以及信用卡使用不当等会影响到你的征信,容易造成不良记录。那你知道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吗?实际上,也有一些贷款是不上征信的,但是不要想着这就不用还了,毕竟那个后果不是你想承受的。先去看看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吧。

    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
    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

    拍拍贷。目前,拍拍贷平台上,单笔借款最低1000元,最高可达50万元,还款期限从1个月至24个月不等。平均借款时长为7.49个月,其中1年期一下的借款占比达98.9%。

    现金贷。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现金贷在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里明显额度太低了。

    借贷宝。虽然借款人可以自行定义借款金额,但是借贷宝会设定一个最大借款金额作为限制,最大可借额度=(好友数*2000)-已借入净额,并且最大不能超过100万。

    借呗。说到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不得不说支付宝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花呗。花呗是由蚂蚁微贷在支付宝中提供给消费者的一项“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用户可使用花呗的额度在淘宝、天猫上进行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即可。花呗、天猫分期、天猫先试后买、淘宝先用后付服务共用一个消费额度,还款之后,消费额度会恢复。

    闪电借款。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就有闪电借款,而且闪电借款可通过二种认证方式来获取借款额度:一种是通过高级认证,提供相关证明,就能急速放款,这就是传统的信用审核模式;另一种就是创新的借出获取额度,将自有资金借给其他急需用钱的用户,需要用钱时,即可从其他用户那借来钱。

    微信闪银。微信闪银贷款主要面向毕业前2年的学生群体以及毕业后五年的职场人士,额度小、费率低、期限短,一般申请后三分钟就可授信,借款速度非常之快。

    以上就是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的贷款介绍,要问除此之外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当然是还有很多不上征信的贷款,例如qq现金贷、我来贷等,由于太多就不一一说了。接下来就是告诫认为不用还贷款的人的。

    不还贷款会怎样?

    额外的负担。一旦借款人违约,借款人需要按照合同支付高额违约金或罚息,如果出借人起诉,借款人一旦败诉,还需要承担诉讼费、律师费(需要在合同中对律师费的承担做出约定,并需要满足其他一些条件)等费用,这些额外的负担是借款人违约的成本。

    首先,若到了还款日期借贷人还未向银行还款,那么借贷人就会受到银行的短信、电话、邮件等催债方式,若借贷人还是没有反应的话,那么银行就会派有关工作人员上门收债哦。

    其次,不管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若是借贷人还是态度强硬,坚持不还款,那么银行就会将借贷人的有关借贷资料交于有关法律部门,期望经过法律方法来解决此事。

    最后,有关法律部门工作人员就会与借贷人联系,并协商还款,若借贷人还是没钱还,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法律部门就会走司法程序,由法院立案审理,若借贷人是办理的抵押贷款,那么法院是会将借贷人所抵押的物品进行拍卖折现来填补欠款。

    现在知道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了,若是借贷人在还款期限无法按时还款的话,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不妨在还款日期前向银行申请延迟还款期限,若借贷人情况特殊的话,通常银行都是会接受的。除此情况之外,借贷人也可向身边经济实力雄厚的亲朋好友筹借,来解一时之需,等到钱宽裕时,再逐一偿还。

    个人征信进入同业黑名单。借款人一旦违约,小贷公司可能会降低借款人评级或拒绝授信,在整个信贷公司的同行业之间已经成为黑名单,以后就在于贷款无缘。

    这就是认为不上征信贷款可以不还的后果,不仅影响你以后的贷款,还要被一直追债,打破原来的生活为你的生活带来污点。而且最后还是要还的,并且还的更多。所以不管是上证新还是不上征信的贷款,都要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