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0售价是多少?

    据外媒报道,华为新旗舰Mate9还没上市前,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就已经被曝光了。那么,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华为P10的相关信息吧。

    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呢?有关爆料称,按照该系列产品的更新速度来看,其继任者P10应该会在明年3、4月份推出。

    日前,有网友放出了两张所谓华为P10前面板的谍照,首先指纹识别被放到了前面,其次Home键看起来应该是采用跟小米5S一样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配置方面,P10摄像头将会延续双摄像头设计,并可能在镜头光圈以及光学防抖上做升级,预计会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存有4GB/6GB可选,加入快速充电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GFXBench数据并未表明P10将采用双后摄,只提到P10将搭载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但是按照P9的特色来看,P10仍然还会是徕卡双摄像头。并预装“永不卡顿”的基于Android7.0的EMUI5。

    华为P10售价是多少?

    据知名爆料人@摩卡RQ放出消息称,华为P10外形上将有一个重大调整。不过目前,华为方还未公布关于华为P10这款手机的任何细节,其售价也还没有公布,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