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7最新售价曝光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了,手机厂商们基本将自己本年度的产品拿了出来,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便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之一了。那么,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魅族将于11月3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带来新款魅蓝X,首发联发科16nmHelioP20处理器,但这显然不是魅族今年的终点,后续可能还会有魅蓝Note5,甚至是新旗舰PRO7。

    据网友@岩扬Hr在魅族论坛曝光的疑似PRO7的背面谍照来看,与此前我们见到的渲染图非常接近,同样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但彻底去除了天线条,所以反而显得有些光秃秃的感觉。同时在背面摄像头的设计,这次所谓的魅族PRO7则似乎有着MotoX那样的环形闪光灯包围摄像头的造型,看上去有些个性十足。

    当然,除了在背面天线上大做文章之外,传说中的魅族PRO7还有可能首次引入四曲面设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双曲屏设计。虽然暂时还没有具体的规格被曝光,但从网友披露的信息来看,似乎原来的设计已经被砍掉,而是重起炉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至于是否魅族经典“小圆点”会得到回归,则还没有具体的消息。

    除此之外,魅族pro7还有可能会搭载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并且按照坊间传出的消息称,正是三星导致魅族四曲面项目延期。不过,由于魅族已经有M686和M686G两款新机获得了3C认证,但都不具备全网通功能,而所配的充电器则分别为魅族PRO6和PRO6s的标配型号,魅族下代旗舰PRO7确有可能会配备Exynos8890处理器。

    魅族Pro7售价是多少?

    此前曝光的魅族pro7正面谍照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与三星GalaxyS7Edge类似的双侧曲面屏。那么,魅族Pro7售价是多少呢?据了解,价格方面魅族pro7预计会在3000元以上。

    以上便是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介绍了,魅族高层李楠也曾表示会有魅族新机在春节前推出,所以这也预示着魅族新旗舰或许很快有更多消息被逐步披露,相信魅族pro7很快就会呈现在我们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