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腾X5什么时候上市 汉腾X5售价是多少?

    汉腾是一家新兴的自主车企,目前已经有汉腾X7问世,但市场反响较为一般。如今定位更低的汉腾X5也将在广州车展展出,但依旧同属于紧凑级SUV。那么,汉腾X5什么时候上市,汉腾X5售价是多少呢?

    汉腾X5什么时候上市
    汉腾X5什么时候上市

    汉腾X5什么时候上市?

    汉腾汽车全新SUV车型汉腾X5在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是汉腾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汉腾X5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将提供5座及7座两种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该车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上市价格估计会比之前上市的汉腾X7售价7.98-14.88万元会便宜些。

    汉腾X5怎么样?

    外观方面,汉腾X5沿用了汉腾汽车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营造出了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为夸张,并辅以粗壮的镀条铬装饰,而周身的黑色包围和车顶行李架则是它SUV风格的体现。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车尾部有个宽大的扰流板,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汉腾X5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与之前上市的汉腾X7保持一致,整体布局借鉴了宝马的设计元素。配置上,新车搭载集成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的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科技感十足,并可实现远程诊断、资讯推送、增值服务、安防保护、远程控制、一键导航等服务。座椅布局方面,汉腾X5将推出5座版和7座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CVT无级变速器,此外汉腾X5很有可能还将提供手动挡车型。预计这款1.5T来自汉腾X7,最大功率110kW(150PS)。另外,汉腾X5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

    作为汉腾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厂家对汉腾X5寄予厚望,这是一台更加有针对性的产品,相比起汉腾X7,我认为汉腾X5的用料和做工都要成熟得多,许多细节也更加用心和到位,这是经验的积累表现,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中也能收获更多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