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悦动售价是多少?

    继全新悦纳之后,北京现代又推出了一款新车-现代全新悦动,全新悦动的外观和全新悦纳的外观几乎一致,都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让汽车的颜值高出其他车型一个档次。那么,现代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现代全新悦动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其竞争对手将直指福睿斯、锋范、科沃兹等紧凑级轿车车型,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现代全新悦动怎么样?

    全新悦动外观方面:新车继续使用了现代的家族式设计,那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加上锐利的前大灯的组合,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而新车的前格栅两侧的镀铬饰条直接延伸到了雾灯处,显得十分的别致。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与悦纳较为相似,车尾采用了微微上翘式的扰流设计,尾灯的线条少而平直,整体风格简洁干练。

    另外,全新悦动定位于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车,通过对空间、智能科技、便利性的全面提升,全新悦动的舒适性更是傲视同级。凭借对布局的改善和优化,实现了最大化空间利用率,在带来同级领先的头部膝部空间的同时,更提供同级最大的490L后备箱容积以及多处便利储物空间。

    全新悦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悦动采用伽马1.6LD-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匹配同级竞品中独有的6速手动,以及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多项节能技术的应用,综合油耗达到同级最低的5.3L/100Km,并以优化车身结构、强化车身刚性提升NVH性能,在带来极佳静谧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辆可靠性。

    全新悦动售价是多少?

    除了前脸的部分以外,这款全新悦动和现代悦纳有着相似之处,动力更是和悦纳完全相同,据小编了解,全新悦动售价在8万元左右,可能会稍微高点,如果售价较高的话,那新车的内饰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