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悦动售价是多少?

    日前,小编获悉北京现代将推出全新悦动,未来竞争对手主要为福特福睿斯、雪佛兰科沃兹等紧凑型车。全新悦动与同门兄弟领动的目标消费人群将有所差异,在车型配置上也会更贴近家庭用户的需求。那么,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悦动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处获悉,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悦动将于2017年3月中下旬左右正式上市销售,该车于2016年广州车展首发,其定位低于同门车型领动,至于新车上市售价北京现代官方还未公布出来。

    全新悦动怎么样?

    全新悦动外观方面:整体风格与悦纳非常相似,家族化的大嘴风格进气格栅、车身轮廓,还有后备箱盖和尾灯组线条都相当接近。轴距尺寸2650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765/1470mm,比起领动、朗动等车型要略微紧凑一些。

    全新悦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暂未公开,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类似于领动的后备厢智能开启功能,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的多媒体系统等功能也均有配备。

    全新悦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将搭载型号为G4FG的1.6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0.2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手动变速箱5.3升,自动变速箱5.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