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猎豹皮卡ct7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售价是多少?

    猎豹CT7是猎豹汽车在今年推出的全新皮卡车型,新款皮卡相比猎豹汽车此前的皮卡车型有着巨大的变化,尤其是新车的设计风格更加迎合年轻一代用车群体的需求。那么,猎豹皮卡ct7什么时候上市呢?

    猎豹皮卡ct7什么时候上市
    猎豹皮卡ct7什么时候上市

    猎豹皮卡ct7什么时候上市?

    今年车展期间,猎豹汽车不仅带来了多款全新SUV,还首次亮相展出了新款皮卡车型——猎豹CT7皮卡。新车的设计风格更加迎合年轻一代用车群体的需求,猎豹皮卡ct7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猎豹CT7皮卡将会在12月正式上市。猎豹CT7皮卡的市场售价区间可能为6—10万元。

    猎豹皮卡ct7怎样?

    在猎豹CT7之前,猎豹最高级别的皮卡只有CT5,而CT5亟待全面升级。猎豹推出CT7,也是借皮卡解禁的契机,推出驾乘性和舒适性相对更好的皮卡车型。

    此次展出的猎豹CT7经过了轻微改装,以便彰显皮卡越野性强和可塑性强的特点。猎豹CT7有两种尺寸,标准货箱型和长货箱型,前者身长5310mm,轴距3105mm,后者车长5585mm,轴距3380mm。

    造型上,相比CT5的呆板,CT7显然更符合当下审美趋势,车头看起来更像是一款SUV,车灯配上了日间行车灯,车尾配备了U型后保险杠,集成有4探头倒车雷达,增加车辆的安全性能。

    在动力方面,猎豹CT7搭载云内D19TCID1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1850ml,可提供最大功率为100kW,其中标准货箱型车辆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7.4L/100km,长货箱型车辆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7.2L/100km。

    以上就是猎豹皮卡ct7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消息,即将上市的猎豹CT7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虽然皮卡解禁已有风向,但推开还得有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厂商们开始积攒产品和实力,以待市场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