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启辰M50V什么时候上市 启辰M50V售价是多少?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启辰首款MPV车型的申报信息。据悉,该车将被命名为“启辰M50V”,提供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那么,启辰M50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启辰M50V什么时候上市
    启辰M50V什么时候上市

    启辰M50V什么时候上市呢?启辰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自主品牌,目前产品主要涵盖了轿车和SUV产品。根据启辰发布的“V+”战略,启辰M50V或将在2017年推出,我们只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便可以了。

    启辰M50V怎么样?

    启辰M50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格栅为多边形造型,内部搭配粗壮的双幅式镀铬中网。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相连,大灯造型狭长层次感较强,并采用了透镜设计。下格栅及雾灯位置线条设计丰富,前保险杠也运用了镀铬装饰。

    启辰M50V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面积更大的尾灯,与两侧尾灯相连的是一条粗壮的镀铬横幅。据了解,尾部下方的银色护板也属于选装件。车身尺寸,1.5L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726/1765mm,1.6L车型长宽不变高度略高,为1780mm,轴距均为2750mm。1.5L车型提供了规格为185/65R15和195/55R16的轮胎,1.6升车型则均采用规格为195/55R16的轮胎。

    启辰M50V动力方面: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市场热销的宝骏730进行竞争。二者相比,动力输出上都旗鼓相当,轴距保持一致。

    以上便是启辰M50V什么时候上市的介绍了,另外,目前启辰M50V售价还未公布,但小编相信其售价会让我们满意的。作为启辰首款MP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中规中矩,各类选装件也会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如果在配置和售价上拿出足够的诚意,作为后来者,同样会争夺部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