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如何套现 蚂蚁花呗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蚂蚁花呗如何套现,蚂蚁花呗套现手续费是多少呢?

    蚂蚁花呗套现手续费
    蚂蚁花呗套现手续费

    蚂蚁花呗如何套现?

    1、利用退货返款提现。具体方法,找一个支持花呗支付且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的商品,拍下付款,然后再申请退款,注意,商品一定要是实物哦,否则退款将直接退到花呗里面,那可是白瞎了一场。这个方法有点风险,而对商家也有一定的负面影响,建议不要采用。

    2、跟有开淘宝或天猫店的朋友说好,去他店买东西用花呗支付,让朋友发空包,确认收货后让朋友返款给你,你提现花呗他赚信誉,两全其美。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网上很多骗子打着提现的旗号骗钱,大家一定要注意。

    蚂蚁花呗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由于花呗与银行信用卡一样享有免息期,套现一族便动起了歪脑筋。网上更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套现商家以及中介,百度搜索“花呗套现”,会发现不少所谓的官方网站。令人乍舌的是,这些中介收的服务费可不菲。

    蚂蚁花呗套现手续费是多少呢?据《证券日报》调查后发现,蚂蚁花呗套现的服务费一般在10%-30%的比例,甚至更高。目前所谓正规商家套现的返点及费用大致相同,套现100元收20元、200元收40元、300元收60元、400元-500元收80元、600元-1000元收100元、1000元以上收10%。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按照15%的费率算,套现1万的价格则是1500元。蚂蚁花呗套现的基本流程为,用电脑或者手机登录该商家提供的链接点击消费后买单,必须用绑定的支付宝手机号码下单,之后输入套现金额,并选择支付宝支付中的蚂蚁花呗付款,支付成功后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