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收入20万如何理财 这三大理财建议你值得看

    在这个通货膨胀、房价飙升、CPI不断上涨的年代,学会理财师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年收入20万如何理财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年收入20万如何理财,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年收入20万如何理财
    年收入20万如何理财

    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可以选择非结构型的货币投资工具,收益率在4%-5.5%左右。一般来说,银行理财产品的起投点5万即可,而且投资的期限也比较的灵活,可根据自身的资金流动性需求来选择。

    年收入20万如何理财呢?我们还可以选择权益类投资。权益类投资的风险比较大,对于非专业投资者来说,选股和择时交易这些,都比较专业,一旦控制得不好,则很容易亏损。建议可适当的转为配置股票基金的方式来投资,通过机构的一篮子股票来操作,可以化解选股的风险,降低整体的风险程度,比如指数型基金,效果就很不错。

    三、其他的理财方式。投资者可以尝试一些实物黄金的投资等。投资这些也并不一定不存在风险性,如黄金所谓的保值,如果投资多年价格不大变化或不升值,那也会有一个时间成本、机会成本的付出在里边,这些也是应该考虑在内的。

    当然,也可以选择现货和外汇方面,美股也可以参考,但是美股作为一个不懂行的人员,操作起来不好把握,风险控制难度也比较大,外汇和现货方面现在都比较受投资人们的关注,因为国内市场发展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平台也比较多,选择一个稳定点平台应该也算是一个比较不多的选择。

    以上便是年收入20万如何理财的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对于投资,我们有长期和短期的投资,短期投资,时间越短,资金的流动性一般来说越好。我们投资不能缺乏长远的考虑,而忽略流动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