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利率是多少 贷款买车费用有哪些?

    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那么,贷款买车利率是多少,贷款买车费用有哪些呢?

    贷款买车费用
    贷款买车费用

    贷款买车利率是多少?

    2016年申请银行汽车贷款时,可以享受最新的贷款利率了。贷款买车利率是多少呢?最新贷款买车利率如下:

    6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年利率为5.6%,6个月至1年(含1年),贷款年利率为5.6%,1到3年,贷款年利率为6.0%,3到5年,贷款年利率为6.0%,5年以上,贷款年利率为6.15%。

    贷款买车费用有哪些?

    贷款买车费用如下:1、购车首付费用(一般为车价的40%,事业单位或大公司高收入客户可适当放宽到30%)。2、新车保险费(具体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座位险、自燃险)。

    3、公证抵押费800元(办理车辆的公证抵押)。4、上牌费300)办理上牌,选择自行办理的免收)。5、履约保证金----30万以下的车辆收取3000元(按揭完成后该款项全额退还)。

    6、资信担保费杭州地区一般按照贷款额度的1%收取。如找担保公司办理汽车贷款,收取的费用就有按揭手续费1500、资信担保费4500、垫资管理费3000、工本费50、上门服务费300、上牌服务费300。肯定根据消费者选择的担保公司不同,这些费用的金额也会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