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i6售价是多少 荣威i6预计售价12万起

    荣威汽车第二款互联网汽车荣威i6正式亮相广州车展,荣威i6将取代荣威750上市,荣威i6的卖点是值得期待的,超长的车身尺寸让荣威i6的空间达到了越级的水平。那么,荣威i6售价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吧。

    荣威i6售价是多少
    荣威i6售价是多少

    荣威i6售价是多少?

    全新轿车——荣威i6(汽油版)与荣威ei6(插电混动版)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于明年4月份上市。那么,荣威i6售价是多少呢?据悉,荣威i6的售价会在12万元左右,至于低配车型很有可能下探到10万元以下。

    荣威i6怎么样?

    “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轿车”荣威i6官图首次曝光,根据目前不多的信息显示出,荣威i6基于上汽全新架构MIP打造,轴距达2715mm。该轴距超过目前市场上主流中级轿车,配合1835mm同级最宽车身和同级最大后排座舱,荣威i6达到了准B级的空间表现,为用户带来比肩豪华车的空间享受。

    外观方面,这款车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很多细节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i6采用了“律动式”倒梯形进气格栅。修长且与格栅呈一体化的前大灯,这些设计都与Vision-R概念车非常相似。

    而车尾部分同样亮点不少,饱满的尾部造型搭配小型鸭舌尾翼式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十足。全新的LED尾灯组同样效果出众,LED尾灯组应该出现在新车的高配车型上,而低配车型应该不会拥有这样出众的尾灯点亮方式。

    动力方面,荣威i6将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蓝芯”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169Ps。此外,荣威ei6将搭载的是由1.0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