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纪念币开启现场兑换 现场兑换银行有哪些?

    孙中山纪念币开启现场兑换: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的现场兑换工作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进行。此前错过预约孙中山纪念币的市民,今明两天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去银行网点兑换。那么,孙中山纪念币现场兑换银行有哪些呢?

    孙中山纪念币
    孙中山纪念币

    孙中山纪念币现场兑换时间:

    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为现场兑换期。在此期间,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将根据当地中国人民银行的安排,承担未预约兑换部分的现场发行工作,公众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在指定的营业网点办理现场兑换。

    孙中山纪念币兑换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四川。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

    2016孙中山纪念币铜币预约兑换价格:面值5元,兑换价格为5元。2016孙中山纪念币铜币规格:直径30毫米,材质为黄色铜合金,发行量3亿枚。

    小编提醒:很有多网友会问孙中山纪念币值得收藏吗?据小编了解,有多位纪念币收藏人士表示,孙中山纪念币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该纪念币制作工艺较为精美,题材寓意非常不错,比较受市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