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6售价是多少?

    据悉,哈弗将推出F6和F6s两款车型,搭载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器。那么,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哈弗F6售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哈弗F6的相关信息。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哈弗推出的F6以及F6S这两款车型,其皆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新车定位将高于哈弗H6。那么,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哈弗F6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据悉,哈弗F6/F6S将基于H6平台而来,但定位将高于哈弗H6。从之前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哈弗F6整体设计会比H6更加时尚、动感一些。此外,据悉哈弗F6/F6S都将推出红标和蓝标版车型。

    外观方面,红标及蓝标版哈弗F6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前者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含5条镀铬横幅条;而后者蓝标版车型则采用了面积较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

    此外,两款车型的大灯、雾灯处饰板以及前保险杠下护板的设计也有所不同。车身尺寸方面,红标及蓝标版哈弗F6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1720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哈弗F6/F6S均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5kW(197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器变速箱,两车百公里综合油耗都为8.3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