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上市时间曝光

    在12月里,今年最后一波新车将会上市,其中就包括众泰T700。续SR9之后,12月众泰将再次发力,推出一款中大型7座SUV——T700。该车采用2+3+2的布局,并将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那么,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呢?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据小编了解到,众泰汽车旗下车型——众泰T700或将于2016年12月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将会搭载1.8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众泰t700怎么样?

    外观方面,众泰T700车型延续了众泰T600S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新车保留了悬浮式车顶以及Coupe式的车身设计,同时将车身线条勾勒的更加立体并提供代表品牌归属的Z字标识设计。

    另外,新车采用了众泰最新的LOGO,并且应用了大量颇具中国特色的传统纹路设计,为消费者营造出极具风格的视觉冲击效果,有效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格。车尾部分的造型也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尾灯仍为横向细长的设计,并且有望采用LED光源。根据之前发布的信息,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32mm、1924mm以及1695mm,轴距为2850mm。

    内饰部分,众泰T700车型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其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全液晶显示仪表盘。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挡区域周围布置了许多功能按钮,副驾驶座位还设置有“老板键”。空间布局部分,新车除了保留较为常规的五座版本之外,还将在未来推出豪华的四座版本以及2+3+2布局的七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众泰T700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器、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700车型将会搭载1.8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其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定位是中大型SUV,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我们只是获得了部分谍照。量产版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但外后视镜相比概念车,使用了更加常规的设计。众泰t700价格是是多少呢,众泰t700价格会传祺GS8、哈弗H8以及长安CS95都要低。价格会在15.98万--23.98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