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报价及图片一览

    近日,小编获得了一组众泰T700双色内饰车型的谍照以及部分配置信息,众泰T700定位中大型SUV,搭载1.8T与2.0T两种排量发动机。那么,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呢?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消息称众泰汽车旗下车型T700或将于下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量产版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但外后视镜则使用了常规的设计。该款车型将会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众泰t700怎么样?

    外观方面:众泰T700定位是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在原创度来说T700已经摆脱之前SR9的一脸模仿。车头黑色的大嘴进气格栅非常霸气。轮廓方面跟之前谍照图曝光一样的采用双五幅轮圈,车尾灯也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众泰T700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比较高级,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中控区域的那块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出众,从目前曝出的新车内饰照来看,众泰T700很可能采用的是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将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

    众泰t700价格是多少呢?众泰T700定位是中大型SUV,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我们只是获得了部分谍照。量产版车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但外后视镜相比概念车,使用了更加常规的设计。众泰t700价格会比传祺GS8、哈弗H8以及长安CS95都要低。众泰t700价格会在15.98万--23.98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