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熊猫币价格是多少 熊猫币收藏价值有多高?

    2017版熊猫币已经发行一月有余,尽管因大环境影响,市场表现平常,但对17版熊猫币的投资与收藏,依然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那么,2017年熊猫币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2017年熊猫币价格是多少?

    2017年熊猫精制金币和1公斤精制银币的最大发行量与2016年持平,而150克精制银币的最大发行量,从2016版的5万枚,增至6万枚。这个变与不变,代表着引导熊猫币的专业收藏、艺术收藏、精品收藏同时,也为熊猫币的大众收藏精品、深入化,继续开辟发展空间。

    2017年熊猫币价格
    2017年熊猫币价格

    150克精制银币,是熊猫精制币板块中最能够被大众所接受的项目,这个量的适度放大,能够引导更多猫迷领略到熊猫精制币工艺上的尖端工艺。投资商认为,这枚150克精制银币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2017普制熊猫金银币的发行量变化更大。一改2016版5枚普制金币统一60万枚的发行量设置,而是回归传统,进行细分化。其中1克金币的最大发行量为100万枚、3克金币的最大发行量为80万枚、8克金币和15克金币的最大发行量均为60万枚、30克金币的最大发行量为70万枚。

    其中1克金币的发行量(100万枚),相较于2016年有了大幅提升(接近67%),30克普制银币的最大发行量,也从2016年的800万枚,增至1000万枚。发行量的变化,与投资需求的变动是呈正比关系的,1克普制金币和30克普制银币,从价格体量和接受度来说,都是熊猫币板块中的平民项目和大众项目。

    2017年,随着国民经济实力和大众审美需求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钱将涌向收藏界,涌向兼具贵金属投资属性和艺术品属性的中国金银币,尤其是有着投资币定位的熊猫币。

    2017年熊猫币值得收藏吗?熊猫普制币是世界五大投资币之首,拥有非常好的投资属性,而其精制币则因工艺的精美,成为了众多收藏人士的首选。关于收藏投资新近发行的17版熊猫币,他们的观点或许对你有所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