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6预售价格是多少?

    前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着一组新款哈弗汽车的谍照。据小编了解,该款车型将不再是H系列车型,而被称之为哈弗F6。那么,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哈弗F6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哈弗F6车型将会在今年的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其售价将会在11万元左右。之前网上也有曝光哈弗F6红/蓝标车型的最新谍照,从谍照上可以看出两款车型和申报图上的外观设计基本一样。

    哈弗F6怎么样?

    从谍照图上可以看出,哈弗F6车型和申报图上的造型基本没什么差别。红,蓝标在外观设计上,各自有各自的语言。和之前在售车型对比起来,可以看出这款哈弗F6车型有点像放大款的哈弗H2s,在车身多处都可以看出车型之间的相似之处。

    哈弗F6还会使用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T形电子挡把,同时挡把后方还配备有多媒体控制区、驾驶模式选择等。此外新车还疑似配备有液晶仪表盘,并在后排配备有空调出风口。

    哈弗F6车型在动力这一块,不管是红标还是蓝标都会提供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蓝标版车型还提供一款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