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荣威i6售价是多少? 上汽荣威i6预售价曝光

    荣威全新紧凑型轿车i6于2016年广州车展首发,是荣威旗下第二款承载“律动”设计理念和互联网基因的产品。据悉,荣威“互联网轿车”i6将于今晚19:00-20:00时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市发布会。那么,上汽荣威i6售价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上汽荣威i6售价是多少
    上汽荣威i6售价是多少

    上汽荣威i6售价是多少呢?上汽荣威i6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6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万-15万。新车定位于一台全新的紧凑级轿车,外观采用家族式全新设计,搭载最新的车载互联网系统,匹配1.0T和1.5T发动机。

    上汽荣威i6怎么样?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荣威i6采用了较为时尚的外观设计,家族式风格非常浓重,前脸大面积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组相连,看起来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将标配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前排座椅加热、LED内饰氛围灯、双区自动空调、带制冷/加热功能的手扶箱、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倒车影像、7英寸虚拟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缸1.0T(官方将其称之为SGE16T发动机)和四缸1.5T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匹配上,1.0T发动机预计匹配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