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有哪些影响 怎么办理大额信用卡?

    许多人人想办理高额度信用卡,还有人在不断想办法提升信用卡额度。但你知道大额信用卡有哪些影响吗?大额度的信用卡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如果使用不当,那么不仅不能为我们带来方便,还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现在一起去看下大额信用卡有哪些影响。

    大额信用卡有哪些影响
    大额信用卡有哪些影响

    额度高,用处大。大额信用卡一般的额度在5万元以上,那么可以办理几家不同银行的大额信用卡,提升总的信用额度,以满足更多资金需求。一般大额信用卡还会附带一些持卡人专属的权益及优惠,包括机场贵宾室服务、高尔夫球畅打、高额航空意外险等等。

    信用卡遗失,风险倍增。关于大额信用卡有哪些影响,这一点让人很容易理解。信用卡的交易方式有两种,分别是密码交易和签名交易。密码交易对于现在的科技技术来说,破解起来一点都不困难;而签名交易由于不需要输入密码,主要靠签字,风险性也更大。如果你拥有的是一个大额度信用卡,遗失后的风险就会很大,在信用卡遗失后要第一时间拨打银行电话进行挂失,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无法控制,无节制消费。因为信用额度较大,所以对于自制力较差的朋友来说,这不是一件好事,很容易导致我们消费没有节制,看到喜欢的就买,然后在还款的时候傻了眼,东借西借,着急忙慌,如果不及时还,还会有高额的滞缴费用等着你,因此,对于自制力差的人来说,大额信用卡并不是一件好事。

    容易造成严重的逾期不良记录。如果使用不当,其他信用卡也会出现逾期,但是对于大额信用卡有哪些影响,大额信用卡逾期程度很严重。逾期的严重程度跟时间次数有关,还与金额的大小有关,所以如果在刷卡消费后忘记还款,而且金额较大,那么就会很容易被判定成严重逾期,导致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大额信用卡有哪些影响的介绍,既然知道大额信用卡的影响,就要合理办理信用卡,更要合理使用信用卡,接下来就看看怎么办理大额信用卡的。

    怎么办理大额信用卡?

    准备充分的财力证明。说到大额信用卡有哪些影响,想办卡就尽量多的提供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房屋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有价证券凭证等等。确保按时足额还款,切勿逾期,让自己有一个很好的信用证明。给银行提供附件,比如房产证,行驶本,近三个月他行信用卡对账单、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等,这样银行也会相应的依照这些附件把额度给批的高一些。

    信用卡申请表格一定要填写详细。要想获得办理到大额信用卡信用卡的申请表格一定要填写详细,尽量齐全。信用卡申请表格里面的内容,不少申请人为了省事对于非必填项目就略过不填写,但是你的资料填写的越完整,那么银行在大额信用卡审批时通过率就会越高。其中有几个项目最能加分:所留的联系固话为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婚姻状态为已婚,户口为本地户口,拥有房产或汽车等动产不动产。

    选对信用卡级别。不仅要明白大额信用卡有哪些影响,也要知道大额怎么来。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级别而变的,申卡人首先要选对信用卡的级别,一般额度为普卡3000-8000元,金卡8000-50000元,白金卡5万以上,但具体情况要根据你所提供的财力证明及个人征信状况等而定。因此,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就要选对信用卡级别。

    你的职业能为你加多少分。在申请人所属行业任职部门的把握上。先从行业上看银行倾向于政府支持的行业,如果你所在的行业没有特别清晰的概念,偏近于多种行业,在勾选的时候最好勾选利润大或政府支持的产业。在勾选单位性质最好勾选大型国有股份制,员工数也是多点好。对于任职部门不是勾选的需要自己填写,那么利用我国博大精深的文字技巧巧妙地避开银行比较反感的部门。比如销售部可以写成业务部,销售专员可以写成文员,思维是活跃的,想申请的额度高一些就不要一味的木讷。

    这就是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技巧,如果你没有正确的使用大额度信用卡,反而会给自己带来极大的损失与危害。建议小额度信用卡作为日常消费使用,大额度信用卡放在家里留作救急备用,同时信用卡绑定储蓄卡自动还款,这样的话就可以放心的享受信用卡带给我们的便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