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孙中山纪念币跌到6.7元

    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自2016年11月5日起发行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目前,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孙中山纪念币最新价格吧。

    孙中山纪念币价值分析:

    孙中山币从发行开始就一路下跌,起初因为拆盒一说导致盒币价值颇高,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盒币被流出,盒币的价值一落千丈,仅仅比散卷币高出1元而已。而今次代领的规定明确化了之后,必须拆卷币基本上已经不会是合规的规定,卷币收藏和散币收藏的难易度基本一致,自然两者之间也没多少的价值差。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

    从这方面来看,往后纪念币必然存在两点固定的因素,即上亿的大发行量和五人代领限制,这两点就注定了纪念币收藏变得更简单,也说明了卷币在往后的纪念币收藏当中占据了重要角色。但这样也凸显了两点,卷币的价值变得更低,散币的价值和卷币相差无几。

    在纪念币价值不断下滑的情况下,更多的藏友可能会选择减少纪念币的兑换量。当然也有可能是很多藏友直接拖延到兑换期快结束才兑换,这就要看后期兑换量是否有显著的提升。

    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以前纪念币都是千万的发行量,现在都暴增到3-5亿枚了,这也导致了一系列的后遗症。那么,孙中山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孙中山纪念币价格已经跌到6.7-6.9元之间了。

    目前孙币价格下跌来自于多方面原因。首先,目前市场信心不足,没有上涨的愿望和动力,资金外流,大家都处在观望状态。其次,鸡币马上就要发行,新币带来的各种压力导致孙中山币价格难以上升。最后,孙币自身的题材和发行量,也让它很难成为大热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