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上市时间曝光

    宝骏不久前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SUV-宝骏510。据悉,宝骏510采用全新的设计,分体式灯组与悬浮式车顶使新车显得更加时尚。那么,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宝骏510的最新消息。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宝骏510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十分“个性”的同时,配置水平也较高,拥有蓝牙通讯、定速巡航、ESP稳定系统和自动恒温空调等。

    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外观:前脸使用了六边形的大嘴格栅设计,霸气十足,而细条形的大灯造型则像一双眯着的眼睛,并采用了LED光源,颇具个性。侧面则能看到悬浮式的车顶,也是时尚风的体现。

    宝骏510内饰:采用简单时尚的设计,内饰的用料为皮革和软质塑料,从接缝的均匀度和紧密程度来看做工也很优秀。整体风格和310、560等兄弟车型相近,但又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如特殊造型的按钮、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等等。

    宝骏510动力:宝骏510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变速箱方面为6速的手动变速箱。